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书言的小窝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为什么我不是男孩  

2012-05-18 10:49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晚,同朋友一起接完妮妮和朋友家的孩子。妮妮要求去朋友家玩,玩罢还要求在朋友家吃饭。吃完饭一起在楼下的空地继续玩。八点才回家。跟朋友在一旁聊天的时候还说起,每每去到那里,妮妮总会问我:为什么我家不住在这里。昨晚回家,丫头竟然没问这个问题。内心还在窃喜。洗澡的时候,丫头终于发问啦,为什么我们家是女孩,不是男孩。估计是因为晚上她是跟三个小男孩在一起玩,所以开始探索这个问题。我无语,她不罢休,继续问。我只能告诉她,妈妈本来想要一个男孩,结果妮妮生下来,发现就是女孩。所以就是女孩拉。我觉得女孩挺好的,是小公主呀。妮妮还是很不满意这个答案,对于自己是女孩还是感觉很不痛快。

呵呵,在她们的内心,这个也是可以改变的,就像她经常跟我说,妈妈,这件衣服留着,等我小啦我就可以穿啦。或是,妈妈没钱没关系,咱们拿卡去取款机取。要是真如她所愿,没钱拿卡就能取出来,人生是不是就会少很多的烦恼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